閒著沒事想逛街,掏掏口袋,偏偏空得個要命的時候,

該怎麼辦呢? 



花哈哈,標準答案就是--逛超市!!!



本次攻佔的是天母新光三越的地下超市 



日系超市很多怪怪又有趣的玩意兒,

光在超市裡就可以逛上個一兩個小時,

有閒錢的話買點日本小零嘴,嘿嘿,讚啦!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以下的小玩意兒:



沒錯沒錯,就是方形的蜜瓜,

老是在報紙電視上看到,這次總算親手戳...啊,不是啦,

是終於親眼看到了,

一顆999耶 (趁機再多戳一下)



999很貴是吧?

下面這顆可是1500一顆咧!





你以為買一送一我就吃得起了嗎? 啊?啊?啊?



除了貴三三的玩意兒,

逛超市還可以長見識!



看到人蔘這麼便宜,真是嚇壞我啦,

可低頭一看,咚~ 原來是紅羅蔔,



........這就是人蔘啊!~





咳咳,再偷偷告訴你小秘密,

堂堂的三越超市裡居然暗藏春光!



3P試過沒有? 啊? 有啊...

4P咧? 啊? 還是有啊...



那那那,那8P呢?!

總沒試過了吧 XD









8P只要99元喔,

哈哈哈,一起到超市8P一下吧























創作者介紹

橘子的分解過程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ywoodstock
  • COMMENT:
    我在sogo超市看過一個1200的方形西瓜



    我覺得最後會沒有人買耶!?
  • mywoodstock
  • COMMENT:
    你逛的也不是便宜超市阿
  • Sunkist
  • COMMENT:
    可是我全身而退呀 XD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