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好久不見啦~



上週我家麻姐回高雄去,留下我跟拔哥相依為命,

嗚,我muny狗仔短短的腿打字是沒有問題,

可是人家不會開機啦 



所以...你們有迷有想我?

muny狗仔好想你們耶!!





這個星期六,麻姐跟拔哥帶我去找帥帥醫生,

我已經兩三個星期都沒有看到帥哥醫生了

麻姐跟醫生咭哩咕嚕的說了半天以後,

突然寫起一張單子,咦?那是什麼呀?

發揮我muny狗仔看熱鬧的心態,偷偷摸摸的走過去...



『....晶.....書』



哎呀,我知道了



一定是『muny當選亮晶晶腸子小公主證書』吧。



正想著呢,帥哥醫生突然抓住我,

咦? 帥哥醫生原來也很想我耶。



然後,哇嗚~~~~~痛!!

帥哥醫生在我脖子上打了好粗的一根針,嗚----



.....原來剛剛麻姐寫的是『施打晶片同意書』啦,嗚。



不過,我是勇敢的好muny,雖然那根針好痛好痛,

可是我只有輕輕叫了一聲,醫生也說我是勇敢的好狗仔呢,

我好勇敢~我好勇敢~我好勇敢~ 





最近呢,麻姐跟拔哥都對我好好,

每次想玩耍跑動的時候,咚咚咚~麻姐陪我玩~~



擺開我無敵霹靂小短腿,衝啊~~~~



撿回球以後,麻姐除了會抱抱我說我好乖,

還會給我吃小點心,哇~我最喜歡跟麻姐玩了!



每次想趴下來休息一下,咚咚咚~拔哥我好睏~~



拔哥的腿真是全世界最~~~舒服的腿了~~

那彎曲的角度,厚實又溫暖的肌肉,

噢噢~睡起來超級舒服的呢



不過,麻姐剛剛要我告訴大家,

那個舒服的腿只有我跟麻姐可以享用...



咦? 麻姐~ 不是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嗎?

那好睡的腿應該也要跟大家分享呀,

麻姐~你說對不對呀麻姐? 你說嘛~~



上次小鐵妹妹說她腿很長,看看我自己的腿,

哎唷~ 其實也不會很短呀,



你看你看~ 我的腿也蠻長的唷~ 只是跟麻姐一樣,粗了一點....



麻姐~麻姐~ 你怎麼了? 怎麼突然眼睛瞪那麼大?

怎麼突然咬牙切齒起來呀?

麻姐~麻姐~你怎麼了?



啊啊啊--我麻姐抓狂了,

我要去逃命了! 大家下週見~~



拔哥~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