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西阿喜介紹的Lavshuca,

真的讓人給它心癢癢的,

這次去日本就沒忘了多注意它一下。



到了日本以後才發現,真是哎唷威啊我的媽,

地鐵裡到處都是那張甜蜜的紅唇,嘖嘖嘖。








厚嘴唇不就是我的專長嗎我說...哇哈哈。



逛街的行程不多又很緊湊,

藥妝店裡光找東西頭髮就快拔光了,

在新宿街頭+地下街總共逛了五家藥妝店,

只在地下街裡的龍生堂裡找到了Lavshuca,

噢噢噢噢,簡直是如獲珍寶。



東西都非常的新,

試用品也都很新,

經過短暫的試用後,買了幾樣傢俬~



1.粉底液 色號最右邊的C 2100円





看罐子覺得有些深,但擦在臉上覺得還挺合膚色的,





尤其是「新發売限定」版,還有送兩條液狀口紅,哇哈哈哈哈!






色號分別是PK4和PK7。




容量不大,大約是2ml左右,但是正品也不過是7ml啊 (歐巴桑式大笑)



今天試在臉上,用前要先整個搖勻,

不然粉和水會有點分離的感覺,

瓶口的確不好倒,




但設計了塑膠套,讓粉底液不會倒得整個瓶蓋七七八八,

還頗好推勻的,上起來帶著點光澤感,

完妝的感覺相當不錯。



但是經過六個小時,鼻翼跟眼圈有些積粉,

其他臉頰部分倒是沒啥脫落。

這個嘛,再多給它幾次機會再來分享心得 ^^



2.修容餅 RD-1 2100円






原本想要的是PK色系,

但試在手背上只看到一堆亮亮,

RD顯色多了~ (心)






很美的盒子。






刷子跟修容餅中間有個塑膠蓋隔開。



這塊上起來超美!

帶著光澤感,一刷上就覺得氣色絕佳,再用最上方的銀白色打亮T字,

嘩! 不是蓋的咧! 美美美美美!

雖然價位在開架裡不便宜,但我覺得這塊很超值喔!



3.唇蜜 RD-1 1680円






看起來顏色很紅,但單上的話是紅潤的顏色。





另外也試了妝前下地,感覺普普,

跟一般的飾底乳差別不大,

粉盒雖然感覺很美,但塑膠質感頗重,

眼影的色彩以基本色系居多,

妝前的打底霜滑潤潤的,很像果凍,頗有趣。



很可愛的一個牌子,沒話說,

雖然價位偏高,

但我想下次有機會再看到,應該還是會忍不住手滑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