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法式指甲整整十二天,
橘子小姐沉溺在大家讚賞的眼光中
(好啦,正常米先生沒有讚賞 XD)

做好的隔天,臭臭小姐辛勤的磨了一個小時後,
我開始慢慢習慣這長指甲,
嘖,抓癢真是方便到不行,
其他諸如戴隱形眼鏡、解釦子、擦面霜等等的小事兒,
也逐漸克服。

阿哈哈,總有人窺看我的指甲並且露出一付有興趣的表情,
真是完全滿足我的虛榮感哪!

俗語說得好『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

幹嘛亂講成語!!

小心駛得萬年船啦!


就在昨天,好久不見的小強PUMP。
做背部的空檔,橘子小姐硬是要換槓片,
才不過是把4.5換成5而已。

一個心慌,兩片槓片一夾。

咻~~~~

清脆的聲音帶著一道優美的弧線,
左手大拇指的指甲斷了左半部。

 心中第一個想法是「完蛋,我會被宇真殺了!」

也沒法子,就這樣上完了課,
準備找宇真報到。

沒想到回家途中,不過是抓個癢兒,

啵~~
另外半邊也斷了.....

這這,倒是斷得挺整齊的啦 



嗚,原來我還是無緣優雅的啊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