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一直是我心中很辣的女星,
小布嘛,倒是沒有帥到哪裡去
(話說珍妮佛也真是夠辣,小布你真行! )


雖然她評價兩極,不過總覺得她很有味道兒。

尤其是她豐厚的嘴唇,
單獨看實在是把我家MUNY跟斯巴達掛上臉去的樣兒,
可是配上她的五官跟大又迷濛的眼神,
噢噢,正啊!


這週末橘子小姐回高雄,
吃完橘媽特製米粉+隔壁早餐店我魂縈夢牽的奶茶之後,
準備整理行囊回台北~

橘媽:「阿橘,妳嘴唇上面怎麼紅紅的?」
阿橘:(在昏暗的室內照了下鏡子)『...哪有啦...』

(又過了十分鐘)

橘媽:「阿橘妳妳妳...」
阿橘:『阿娘喂,真的很紅耶,而且怎麼只紅人中那塊三角地帶...

眼看重情重義洪阿妙已經到了樓下,
我只好帶著我的狒狒人中準備上車,
心中有著美好的幻想,『應該等一下就好了吧...


上了火車,上了高鐵,回到台北,
怪了,今天怎麼這麼多人對我微笑呢?

到廁所一瞧,這這,這可不只是狒狒,還是發情中的狒狒....

趕緊買了口罩遮醜,
回到家裡,噗哈,再看一下鏡子,

是了,沒錯了,我的嘴唇好像裘莉啊!!!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真希望是胸部像 )

吞了藥房開給我的敏肝寧,
忐忑不安的睡了一晚,
隔天早上起床...


相當好!!!



我的裘莉唇長出了上百個小水泡!!!!!! 


層層疊疊的小水泡,密密麻麻長滿了人中跟上唇,
阿現在是怎樣,像裘莉不夠還要像阿姑就是了?!


再忍耐了一天戴著口罩呼吸困難的上課,
晚上看完醫生,心中帶著無比的欣喜,
總算可以脫離厚唇了吧我,哇哈哈哈! 

跟正常米、米姐、米姐夫一起吃粥去,
呼哈,熱騰騰的粥真不是蓋的。

大口吞完以後,出了店門兒,
怪了,嘴唇怎麼這麼痛呢?



我的裘莉唇水泡全部被燙破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