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齁齁~ 眼看著腸子日記已經三個月未上演。
麻姐終於良心不安了...噗~

今天就輪到我斯巴達兒來跟大家聊聊天囉~ 

來喔來喔~ 大家來看喔~

想當初我斯巴達剛來的時候,坐得可優雅了呢~

現在,呃...

咦?奇怪,怎麼有點歪歪的?

奇怪?

奇怪? 我的肚子有大到坐不正嗎?

嗚~~
人家現在也只有4.2公斤啊!

大頭迪哥哥6.5公斤,
黑糖姐姐5.5公斤,
咕基弟弟5公斤,
比起來,我簡直是瘦到不行耶! 

哪有胖哪有胖哪有胖~

不可以再叫我巴豬了喔 

至於我們小狗呢,每天最喜歡的就是睡睡睡睡睡,
不管是這樣睡~


這樣睡~


還是這樣睡~


都好舒服唷~~

我們小狗子最適合睡覺了啦!
妳說對不對啊MUNY姐姐?

啊?MUNY姐姐說這篇都沒有她的照片,生氣跑走了啦,


嗚~~MUNY姐姐不要不理我斯巴達啊~~
MUNY姐姐妳回來嘛~~~~ 



我我我..我去追MUNY姐姐囉! 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