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坐在好心藝裡頭整整超過八個小時。

完成了幾張很美的卡片,
是那種看到就會傻笑又超爽的那種卡片。

照片來自好心藝網站~
peggy老師的凸粉應用作品:




wei老師的仿皮革效果:



從開始放假起,我就期待著1/19的來臨,
可以一次上到兩位大師的課,可以學到從來沒接觸過的技法,
可以....

啃著阜杭豆漿(小公主小姐的愛心 ),
啃著莎莉辛苦拎回來的雞排便當(怎麼這莫好吃),
看著丹咪老師可愛的微笑

聽著老師深厚的技巧分享,
手邊邊做著奇妙的技法。

心中那股充實很難言喻。

回想半年之前,還對小公主小姐瘋狂的行徑嗤之以鼻的我,
突然出現了一股不知該怎麼形容的感覺....

連續做了那莫多時間,
眼睛、體力都很疲憊,看大師們,也都快累垮啦。

拿著自己的成品,很開心

心中卻同時揚起一股寂寞的感覺

做卡片真的是很寂寞吶...

我想,絕大多數的人兒,是和半年前的我一樣,
不懂...
為什麼要為了一張卡片,做上個兩三個小時?
為什麼要為了卡片的課程,排除萬難,好久以前就開始預約?
為什麼要為了做卡片,添購一箱又一箱的器材?

卡片做出來的細心雕琢,思量再三,
也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看得出來,

這,好寂寞啊



想著想著,
我一面充實又一面空虛著,
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