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我想要……
2008,我想要……

迴紋針的食記居然逛到這兒去了 XD

每年好像都固定會給自己幾個期望,
通常來講都是不切實際加寫著好玩兒,哈。

不過呢,給自己期望總歸是件好事,
也得有海市蜃樓,在沙漠裡才能繼續走下去呀...

[希望一] 減下五公斤,體脂肪20低

這願望真是年年出現年年失效 XD
不過都習慣了嘛,就還是給她來一下。

[希望二] 加州不要倒,運動直到老

哎呀,身為終身會員,
這個願望也勢必是年年要出現的。

希望可以一直一直保持運動的習慣下去,
有氧、階梯、拉丁(泣)都可以越來利害

有氧版的好朋友們也可以一直一直這樣甩汗下去

[希望三] 好好勤學習,卡片更犀利

因為壞朋友游小棻開始做卡片,
雖然卡片的路途上又花錢又寂寞(嗚,游小棻~~)
可是也開始慢慢認識一些身懷絕技的人們兒。
(是啦,就是你,鼻要懷疑!)

[希望四] 家人和和樂樂,一直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希望巴豬學會正常的排泄方式,
不要再一直拖著尿尿跑。

希望MUNY下體的毛(驚!)快點長出來。

希望家人的感情越來越好,
希望爸爸媽媽身體健康順順利利,
雖然我不在你們身邊,可是時時刻刻想著你們唷。
(哇嗚,橘子要噴淚了 )



好的,以上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照例,要開始點名了....

(噗,會不會有人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再也不要被點名啊?)


賀啦,大家憑良心自己回應啦~
我會去檢查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kist214 的頭像
Sunkist214

橘子的分解過程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