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小姐是害羞萬分的人,
通常聚會是不會參加的 

不過這次小公主、秀玲小姐居然都要參加,
再一個詢問,啥米?! wei大師跟peggy老師也都要參加??
而且還要交換atc?!  可卡還要教絹版?!

這個這個,身為一個歐巴桑的自覺,
有吃又有拿,還可以帶紀念品回家的這種好事,
怎麼可以錯過呢??

於是乎,光趕atc就一直趕到凌晨三點 

這不是一個爛嘴人應該做的事啊啊啊!!!!

除了一開始"出火車後站後右轉"讓人陷入無限的迴圈之外,
整趟行程可說快樂無比。

還順帶知道了湖口的消防隊在哪兒


最終的收穫,嘿嘿。



拍寫,拍起來給他小白...

再加上妮子超好吃的炸醬麵+貢丸湯兒,子晴炒菜的好手藝,
讓整個長青會館如沐春風哪

絹版出來的作品也真是夠讚的了,

by 秀玲小姐


是的,這就是...章魚!

  不是啦不是啦....



是的,這就是...外星人!!!

哈哈,我還是不要繼續說下去好了...大師饒命啊...

我自己的:

又出現了 XD


其他草皮啊、書啊、滾輪啊、凸粉啊、波麗貼啊、泡棉章啊、酒精顏料啊等等,
就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心滿意足貌)


下次有聚會一定還要參加!! (握拳)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