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豬心中的O。S「我們好久沒有出場...最近戲份好少噢....」

麻姐最近忙著做卡卡,玩還是照玩,照片還是有照,
可是呀,就是懶得把我們放上網誌來


還好今天康康說了還是有人在看麻姐網誌,麻姐才良心發現,齁~~

我們狗仔很想念大家捏!!


話說這個星期天呀,麻姐跟拔格一家人,
帶著我、muny姐姐跟小四天使去三芝的海豚咖啡玩耍,
咦,明明上周才去過呀,怎麼這周又去呢??

不管啦,我們狗仔有得玩就好



海豚裡有隻很可愛的兔子唷!

看起來就一副很好吃的樣子,讓我一直一直一直追著她跑...
哎呀,拔格幹嗎把我抱走啦,
我想吃兔子啦~~~


海豚裡面的空間很大,兩層樓,一樓的後面還有草地,
位置幾乎都是沙發唷。



坐起來非常得舒服,號稱凡是生物必會睡著...



MUNY姐姐睡了....



巴豬也睡了......

大家都睡了.....


噗,鼻要急著睡嘛,麻姐說要介紹一下菜單啦~~
汪汪! 醒來醒來!!


麻姐說,海豚價位不是超便宜那種(約350左右),
可是呢,一份餐包含了餐包+湯+飲料,
飲料選擇不多,可是很大杯唷!

麻姐特愛補差價的水果茶,喝得喜孜孜的~


吼~~講那莫多,又沒有給我們狗仔吃吃看,吼~~~


首先登場是中式豬排飯


豬排是用炸的,可是不是調理包喔! 

再來是香腸肉醬焗烤麵:


拔格特別強調,是筆尖麵筆尖麵筆尖麵筆尖麵筆尖麵!!! (歡呼中)


其他的嘛,狗仔不想介紹了啦,又不給我們吃,汪!


在這裡呀,遇到不少朋友唷,先是叫做寶貝的臘腸狗兒,
還有叫做兜估的柯基,忘記問名字的巧克力貴賓...

汪汪~看來狗朋友們也都會到這兒玩哩。



喔對了,麻姐要我提醒大家,薯條超貴,千萬不要點

汪汪! 薯條是甚麼? 跟羊肉條有一樣嗎?

哇啊,狗仔口水要流下來了啦。


突然發現沒有小四天使的照片耶...



啦啦啦,來一張不清楚的合照


大家下次見囉~~~



--
海豚咖啡
tel:02 26368276
add: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2-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