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喔喔喔.....


 


今兒個下午開會一整個沒力,胃脹氣又痛的個不得了,


想吐嘛,也吐不出來,想來個大解放嘛,又放不出東西


 


還好下午沒課,整個人癱在桌上猛冒冷汗,


想著上第八節的時候該會好一些吧....


 


沒想到狀況越演越烈,吞了小薇幫我買的胃藥,卻一點兒都沒好,


綠油精,小護士全部一股腦兒塗在肚皮上,啊...廣告都是騙人的啦


怎末還是那麼痛??


 


喝了水之後倒是終於吐出來了 (怪了,我中午有吃那麼多莫名其妙的條狀物嘛? )


 


拜託同事幫忙調課後,婉拒了同事阿隆的幫忙,故作堅強的自個兒要去騎車,


還好阿隆看得出來我根本沒力,幫我拎著東西到車邊,


一路上騎著發現,不對勁兒了,還是一直一直冒冷汗,


視線開始有點不清楚,硬撐著到了診所,


啊~是 急性胃炎


 


我以前可是號稱鐵胃橘的啊...


 


在醫生診療桌上忍不住一直趴著,出了診間,坐著動不了,


護士小姐好心斟水給我吞藥,吃了藥,雖然還是不舒服,也總不成老是賴著不走  


擦了擦汗道謝後又騎上了我的愛駒小巴。


 


 


騎著騎著......  我吐了 ......


 


嗚,摀著嘴到水溝蓋邊藥啊水啊無法克制的全跑出來。


害得旁邊住家裡的小弟弟看傻了眼


希望不要造成你的心靈創傷啊....


 


 


吐完想著還是不成,撐一下到回家吧,


還好一路上車不多,不然此刻應該變成爆漿橘子了 。


 


 


翻來覆去睡了一會兒,這下子總算比較不痛


 


真是對不起即將出門的胃老師,一定是因為要跟胃約,所以我的胃生氣了吧....


 


唉唉,要過白吐司生活好幾天


我的鹽酥雞,我的珍珠奶茶,我的義美小泡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