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到這精彩的後車廂之後,我就知道高雄的聚會不是那末簡單的。


 



看到這個場面之後,我確定我的想法是正確的!!!


易儒老師真的是聚會達人啊!!!


 


一開始先來了個禮物袋教學,欲見詳情請見維珍老師blog~


此段名言:快快快! 學好了趕快去做作品出來!!!  (語出玉女掌門人)


成品在這兒:


  阿橘的作品兒。


 


 瑀稜的作品,


簡單蓋印我卻很喜歡


 


其他作品來不及一一拍照... 快快快! 作好了趕快拿過來!!!  (語出玉女掌門人,again )



大家的都好棒! 做成購物袋的維珍跟MANDY真是有創意 (阿MANDY的咧 ),蘭兒的也好精緻~~


 


第二段時間是酒精顏料教學篇。



 


易儒老師18號就先拿了這些樣本來吊胃口


不過啊~ 真是見識到了易儒老師的熱情,完全傾囊而出,


連工具都全部幫我們傳便便,還一人一份


 



超感人TIM那根~~ 現場出現了好多根啊 


YING那時分享的海綿棒兒,易儒老師也全部幫我們做好了


 


 


收納得清清楚楚的水晶章,都用活頁夾夾得整整齊齊,



 


翻開來很好取用,



 


 


現場保護好桌面就示範了起來,在這個MOMENT,大家渾然不知大禍已臨頭....



是的同學們,就是正中央那黃色的奇異筆墨水。


 


它......它倒了它倒了它倒了它倒了它倒了它倒了......


 


毫不客氣的噴灑出來,毫不客氣的滲過紙張,毫不客氣的滲到桌面....毫不客氣的一蹋糊塗.....


 


於是噴酒精的噴酒精,奔走著拿紙巾的拿紙巾,拿清潔液的拿清潔液,


我想,這個世界上應該沒有這末認真、這末高檔的擦過那張桌子吧


 



雖然痕跡猶在,不過我們已經盡力了啦肯德基姐姐


 


 


就在阿橘要去灑錢喝喜酒的此時,低調的花語出現了,


帶著大家朝思暮想的TILDA娃娃,也造成了以下的畫面:



咳,低調的小姐,馬賽克完夠不夠低調呀??


 


瘋狂蓋印後,阿橘小姐也得灑錢喝喜酒去了,噢噢~ 意猶未盡!


 


以下幾位可愛的小朋友:


瑀稜和維珍的大公主:如果我有妳們這樣的國中生可教,余願足矣


MANDY的兩個乖孩子 乖~~ 以後不要再拍橘子阿姨的怪怪照片了喔



這個距離就可以了,莫要再近了


 


易儒的小公主:從小跟著媽媽水裡來火裡去,你的手腳之靈活的!   未來(敗家潛力)無可限量!!


 


還有好多好多....


蘭兒的面紙套(好細緻!! 超正! 我的醜醜面紙有衣服了 )、


瑀稜、MANDY的ATC(第一次拿到耶~~)、


維珍的貓頭鷹、圖卡、ATC跟毛線(哎,拿維珍老師的禮物真是拿到手軟 )、


西一的餐巾墊和網紗(超優美~~~~)、大頭妹從頭到尾不忘記捕捉鏡頭


當然還有易儒老師的超多好禮!


不只是禮物,第一次見面卻又毫無生澀感,讓我完全感受到高雄卡友的熱情


超愛妳們的啦!!


 


 (15個充滿口水的吻給今天出席的15個人~~)


 


12月再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