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題目,其實首先想到的是...


唉呀,討厭啦,大家一定知道我想到甚麼的


不過可惜麗莎拼圖胸部就那末一份,要再買5份來,嘖嘖,我想買大創都還沒貨咧


 


所以只好回歸健康清新正常版



這次用了兩種鳥,一個是ㄌㄋ福袋鳥 (YA!),一個是HERO鳥,


鳥啊鳥~好用好用真好用啊~~


 


凹凸版是我還蠻不愛用的玩意兒,


一來是搬出好大的傢俬,滾完的東西我卻往往不太會用,


二來是手好痠喔,我好懶惰....


 


感謝諼讓我把這玩意兒硬是要搬出來用,哈哈。


 



這次壓的是投影片,起先用銅片,但效果不太凸,用凹凸版之後才嘰嘰嘎嘎大快人心


壓好了用酒精顏料上色,用西一牌割圓器割下來 (居然忘記拍!!!)


中央利用銅扣固定,所以同鞋們~這地球是可以轉低~


 


蓋好了鳥兒上色剪下,


巴特,照片光爆掉,鳥的人生變黑白了,傷腦筋


 


總覺得銅扣給人家一眼望進了底,就在銅扣上加了顆透明半珠,


哪兒來的呢?     搭啦~~是HOLA!


而且特價中一罐只要49大洋唷 (歐巴桑式哈哈笑)


 


 


掰了wei,這次這卡做起來順順的挺開心,


花了兩天就完全修改完成定案(好一個慢手),


不過一定不可以再像上次一樣早早做完卻拖到太晚寄 


諼~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