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參加了幾次活動以後,


發現我慢慢的上癮啦~ 現在只要看有活動,那個手指就給她癢癢的


 


這次Koala辦的活動更是好棒啊,


光看參加的朋友們貼出來的圖卡,我的口水就汨汨的流


幸好有報到名


 


 


以下就是我的圖卡啦~


因為私自覺得柔美紙會有一點點的毛邊,所以我用了飛行卡紙,


(會不會不好呢? koala大師請現身解答啊~~)



 


 


兔子是2006美日的章 (這個會不會比較多人有呢? 我再繼續翻翻有沒有其他的好章)


 


烏龜就是我最愛的啦,雖然火車站聚會就已經有很多朋友蓋過了,


不過,嗚,我喜歡烏龜,讓我蓋一下嘛~~  是art impressions 1996的章 (1996耶!)


 


小天使是inka的章,牧莎搶來的


 


 


因為阿橘小姐這一年才開始混入印章界,


雖然買不少,可是大部分都是常見的章,所以就請大家多包涵


謝謝koal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