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啦來啦~ 大家莫要急啊~~


 


阿橘總共去了兩天,第一天的東西因為是大家合買的,


很多東西分一分以後數量根本就不太夠分


所以對第一天的東西有興趣的小朋友們,等我把手邊的東西整理好,


我自己用不著那麼多的會再分裝出來,PO在這兒給大家。


阿這個就明天再說了,大家乖~~


 


 


第一天的戰利品:



 


已經全部分裝好了~


我這兒以兩腳釘、裝飾素材為主,所以包括了小花兩腳釘、標籤框、鈕扣...


甚麼? 說看不清楚喔?


 


 



噗,阿因為也沒得分,所以也不要照太清楚啦....


 


 


 


第二天的戰利品:



拍寫,反光得真嚴重 @@


 


 



金質貼紙出現了~ 聖誕節吊飾也出現了~


 


 



各式各樣的字母貼。


左邊的杯墊很可愛,也不客氣的拿了好幾個...(反光真的好嚴重)


 


 



有緞帶組、ㄧ些銅扣,花染得不賴就拿了一包。


 


 



CHIPBOARD有大跟小,都是印刷好了的~~


 


 



2cm的兩腳釘,可以弄轉印紙的字母在上面,就變高級了


 


 



小郁愛的可穿緞帶兩腳釘,這個我有多拿一咪咪。


 


 


 


整理了很久還是沒搞定...


明天早上跟明天晚上跟0729應該各會有1/3的東西貼上來,


所以,敬請鎖定阿橘部落格囉~~


 


 


只是要先跟大家說,老闆娘在計價的時候不是一個個計價,


而是全部一口價,所以仔細算起來,


貼紙等等好像還沒有小郁當初在傳統市場" 散播歡樂散播愛 "來得划算哩~


(一張5元真是太感人了 @@)


 


 


 


也只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分享便宜的東西,


所以品質啊啥的也不要跟橘子計較,不然我會很傷心的


 


 


報告完畢! 橘子繼續當女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