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小姐這次相當難得的提早就開始做實驗,


手邊最多的就是COSTCO的相片紙。


哇哈哈,當初歐巴桑相當興奮的一次買了一盒,沉浸在用也用不完的喜悅中


 


 


一試下去,我的媽咪唷,


首先懷疑的是白色凸粉,


顆粒太粗了? 不然怎末會黏不住呢?



同學們,誰看得到裡面有隻蝴蝶啊?? 這也太不清楚了!!!


 


 


後來又把矛頭指向浮水印台,


雖然從買到現在從來沒有加過補充液,不過你有必要這莫不黏嘛?



於是又做了實驗,連續蓋印三次,一起上凸粉,


最後蓋印的果然比較清楚


 


 


但是,沒錯,各位同學們,在加熱的過程中,


你應該已經發現上面這張相片紙已經裂到不行,在吹融凸粉的同時,


整張表面還出現了明顯與底紙分離的泡泡,顯然是塗蓋的塗料的問題。


 


 


雖然套句wei大人的老話:「這也是種效果」,


不過我現在沒有要這種效果啊!!!!


 


 


此刻我的心中已經充滿了絕望,嗚。


這個技法不是我的菜啊....


 


 


不過哩,橘子小姐不是個輕言放棄的人,


既然凸粉嫌疑已經洗清,浮水印台好像也不是犯人,


雖然我壓根兒沒想過相片紙的問題,不過還是來試試看。


 


 


首先是柔美紙:



噢噢噢~看! 這蝴蝶飾多末的白皙美麗。


 


 


再來是牧莎的相片紙:



凸粉沒有溶解的那麼均勻,但是效果也比之前好多了。


 


凸粉、浮水印台,我誤會你們了


 


 


各位觀眾,原來一切的問題都出在COSTCO的相片紙上啊。


(就這個結果你也要寫這莫大一篇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