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是橘子小姐第一次用大橡皮刻,


感謝善心人士在美術社幫我買的比臉大大橡皮,終於把我從飛龍小橡皮中解救出來



先試刻了小精靈(頭上那些汙垢就當成是他靈魂出竅)


這橡皮兒頂好刻,只是質地略脆,不是很有彈性,可是下刀的感覺不賴,


所以...上!!



原本的圖案是CRAFT STAMPER上的卡片範例,挺喜歡的就興沖沖的描下來,


哪知道光描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阿都已經描完了,難道可以不刻嗎???


 


於是乎,刻得我累死了!!!



尺寸是10*7,有些小地方不是很滿意,


比如說那張嘴....&*^*&....


比如說頸子後面那根怪異的頭髮...*&^(*&)....


 


不過可以刻這末細的線條,已經讓我噴橘子汁感動到不行。


 


另外發現,大創丸刀真的好好用喔!!


削橡皮之滑順一路到底,簡直想讓人把整塊橡皮都削成屑屑。(喂! )


 


謝謝善心人士!


 還有...三兄弟跟大創丸刀們跟我說想在我這兒久一點,


那就多包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