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上次吃麻辣王,一夥人被毒憲兵慾頭方丈的洗筷子水攻擊以來,

一直在輕微感冒中。



俗話說得好,當兵真毒窟也。 (這哪來的俗話啊 )



最近又跟王TIN小姐征戰四處猛吃,

感冒病毒真是如魚得水,在咱們的活細胞裡不斷複製,

再傳染到對方身體裡繼續複製..BLAHBLAH...

((毆) 生物老師毛病又犯了)





上星期五,燒到不行,胖米拎著我去看醫生,

醫生頭戴異形面罩,看著電腦螢幕,手指頭拼命的打啊打啊,

『欸欸,我人在這裡耶醫生大人...(心中的O.S)』

大約在打了五分鐘之後。



醫生以光速的速度在10秒鐘內說了以下的話:

「是不是有些發燒頭痛流鼻水? 不過還好沒有咳嗽我看看你喉嚨有沒有發炎,

   (手裡沒閒著拿著冰棒棍兒扳開舌頭)哎呀還好沒什麼事我再看看耳朵。

   (依舊迅雷不急掩耳把耳鏡塞進耳朵) (媽啊我看到我的耳屎了,天啊~~)

   喔耳朵也沒什麼問題這樣妳可以放心了回家定時吃藥會比較好一些,

   好了這樣就可以了出去領藥吧。」



..........................



( ̄□ ̄|||)a 就這樣?

等了一個小時,醫生你好歹跟我多聊一點嘛

而且要不是我長期跟王TINTIN聊天訓練聽力,

哪知道你在說什麼啊....



總之繼發燒之後,現在處於喉嚨痛的階段,

應該快好了吧? 快好了吧? 別再折磨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