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

到這兒短短一個月的時間,muny我已經找到我人生的信仰,

從今後,請喚我法號慕尼。

各位施主們,請莫再用俗世間的muny來稱呼我了,

阿彌陀佛 (合十)





咦? 麻姐,你要跟我說什麼悄悄話嗎?



什麼?! 我平常吃的飼料是雞肉的嗎?

什麼?! 我最愛吃的零食是肉條嗎?

什麼?! 出門前給我吃的美味玩意兒是豬肋排?

哇嗚,出家以後就不能再吃肉了??!!!  



哎唷--人家開玩笑的啦,

慕什麼尼,我是muny啦~ 

我只是最近學會瑜珈盤腿的可愛狗仔嘛~~



啦啦啦~ 回到正題~



這一週來呀,我是樂於運動的好狗仔~



才不是只有大頭迪哥哥會嘿嘿嘿,

我也是會伸出舌頭當一隻熱情有勁兒的好狗兒唷!





而且,這才是我真實的身材比例!

在麻姐身邊,我...我...我的腿不短啦,嗚



每次去散完步,不知道為什麼,

拔哥跟麻姐都會露出相當滿意的表情。

(打哈欠) 是因為我完全展露出獵犬的本色嗎? (伸懶腰)

我的眼皮怎麼越來越重啊,嗚啊~~

麻姐拔哥你們要去哪裡啊? 咦? 我怎麼這麼想睡...zzz....





哼哼,麻姐跟拔哥真可惡,都趁著我睡著跑出去玩耍,

幸好我還有阿汁哥哥送給我的可愛球~



有彈性不說,還有聲光效果,超好玩的啦! 

阿汁哥哥你真好!!!



當然啦,巧手麻姐這週也沒忘記要送給我小禮物,



麻姐要我特別強調,『muny』四個字是用一針一線繡上去的,

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麻姐繡一繡就要吸吸手指+慘叫一下,

不過我覺得這個領巾好可愛唷~

你覺得呢?



除了領巾以外,我還多了一條鈴鐺項圈兒,



呵呵,這樣在家裡走動的時候,

麻姐拔哥就都不用怕踩到我了





哎呀,說真的,我麻姐真的還蠻賢慧的呢。



麻姐~muny狗仔愛你~~

拔哥麻姐姐胖也要一直一直愛muny狗仔喔!!





ps.

這週呀,小練哥哥帶著特別上來台北的阿文老大跟姐姐,

到淡水來找我,我好感動唷~ 

雖然沒能跟七隻帥氣美麗的叔叔阿姨還有媽咪住在一起,

可是我現在也很努力的跟麻姐拔哥快樂的生活~



阿文老大~下次還要再來看我~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