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美腿魔法師,真好物也!



想橘子小姐從小運動到大,從來沒有了解『伸展』的重要,

小腿腓腸肌跟比目魚肌兩塊真是大到深處無怨尤。



啥? 你說不知道這兩塊是啥玩意兒?



是啦,就是這兩塊肥厚的蘿蔔



和正常米預約好了就當作今年的生日禮物,

但是! 從去年的十月開始,心癢難熬,癢得個要命,

硬是找盡了藉口:



◎現在價錢剛好降下來啊!

◎滿五千送五百,這樣硬生生就少了一千耶!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橘子的靜脈屈張也不能等啊!



於是,在去年的十一月,這台機器安穩的進了咱們家



真要說起它的好嘛,就是按摩的力道真是太棒了,

一把雙腳踏進按摩凹槽,按壓按壓,磨蹭磨蹭,

渾然我就進了天堂,飄啊飄啊飄啊飄啊~

啊~ 我是踩在雲上嘛? 這輕鬆飄然的感覺~



然後,脖子一軟,頭一垂,口水滋--的流了下來......我睡著了。



每回用完那輕鬆的感覺,讓我的衣服總是被我的口水濕潤...



不過呢,好東西還是會有缺點,

那就是---這凹槽也未免太短了吧



放到底之後,橘子小姐的小腿整整有11公分在凹槽外頭,

嗚,那11公分就是最令人擔憂的部分啊!

左僑右僑東弄西搞,怎麼弄都沒辦法讓那11公分享受舒爽的感覺,

頂多稍微移動搔搔癢兒。



我彷彿感覺到直徑最大的那圈蘿蔔,因為缺乏疼愛而無止禁擴展的膨脹感...



如果比橘子小姐還高的朋友鄉親們,

這台可能真的不太適合你們。

(話說橘子小姐175公分,比我高的女性朋友應該是不多啦 





對了,去年購入的價格是12800-1000(禮卷直接抵),分六期,

加送麻吱吱眼部按摩器(使用次數2次/年 XD)





姊妹們,靜脈屈張不能等,現在就去搬一臺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kist214 的頭像
Sunkist214

橘子的分解過程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