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貝尼烘焙坊

  03-4613301

  桃園縣中壢市永福路916號





話說雖然有愛吃的朋友就註定了瘦不下來的命運,

但偶爾還真是有口福哩 (口水)



那天上完王阿TIN的階梯,

玲玲(琳琳? 鈴琳? 林玲?)就拿了這大福兒給王阿TIN吃,

嘿嘿,在旁邊當然就奮不顧身的分了一杯羹。



哎呀我的媽,這一口下去真是乖乖隆低東,

完全給它不得了啊!!





外頭的麻糬皮薄滑嫩,充滿彈性又不黏牙,

內餡的紅豆粒粒分明又不硬,入口即化,甜蜜又不膩,

包裹著酸甜的大顆草莓,豐美多汁,

說起來我是不愛紅豆沙餡的人,

可入口的那份滿足,讓我們一下子都說不出話來.....



好不容易開了口 『阿還有沒有? 』



當下立刻煩著玲玲要名片要電話,

於是在一個小時之後,

已經訂好了四大盒兒上高雄家裡,三大盒兒到王阿TIN家中待命。

完全展現了在美食方面我們積極的天份







除了好吃以外,這大福兒可說相當實惠,

在外頭很少看到一顆裡頭包著完整草莓的大福,價位在35元以下的,

可阿爾貝尼啊阿爾貝尼,你一顆居然只要25大洋,

一盒八顆200元,四盒32顆800元,

隔天立刻冷凍宅配到咱高雄,居然還不收運費?!

這簡直是太感人了啊啊啊---



口說無憑,

這就是帶著我的齒痕的大福啦~







據說還有12顆包裝的禮盒,可在過年期間是一切老早就預定完,

所以....哎呀,好吃就好~~

禮盒不過是身外之物啊~





寫著寫著,那股子酸酸甜甜的滋味兒,

我又想來顆冰涼的大福了....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