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我為什麼要加入加州,

基本上有80%是因為婷婷小姐 (羞)



剛開始對台北的健身房啥米也不知道,只能巴著明燈,

明燈指引我的方向就是加州~~~~



從前年八月到現在,一年半來上著上著,

我居然就緩慢的變成了TINTIN的粉絲了,噢。

真是好個不知不覺。



說真的,很欣賞TINTIN的個性,擇善固執,

願意花很多時間講解正確的姿勢,

強調暖身、伸展的重要,

而不是一味的配合大家的胃口,丟一堆動作完全WATCH ME的教學。



而且,她真的好可愛唷 (心花朵朵開)

不化妝就像小孩子一樣,化起妝來又給她艷麗得要命,

哎,可惜我不是男生,不然哪輪得到Jacky啊? 哈。

(說到這個,Jacky也很可愛說,30歲的人了怎麼保養這麼好?)



課程部分,固定會去上的有星期三西門的入門有氧(B)、HI-LO(I/A)。





星期天站前的STEP(I/A)、拉丁(M)。





....淡水實在遠到靠背啊 Q_Q

不然真想天天泡在健身房。



入門:

TINTIN的入門可說是一點都不入門 XD

最近好像有比較簡單一點點,

但是基本上相當於其他老師的中級,

雖然課程只有45分鐘,但TINTIN還是會紮實的上滿三組動作,

運動量還挺大的,

有很多非新手也一樣會去上,不知道新手會不會緊張咧?



HI-LO(I/A):

這個就一定要有一點基礎的才可以去上了,

不然應該會有空前的挫敗吧 :P

TINTIN的動作會加入很多舞蹈元素,也因為她同時教拉丁、ROCKSTAR、JAM,

這些動作都會融入到她的HI-LO裡面,上起來只有一個過癮可以形容啊!



而且不像有些老師以轉圈為樂,轉兩圈三圈,

把轉圈跟難度畫上等號,

TINTIN的動作切拍,頓點,都提升了難度,

上起來就是讚!



階梯(I/A):

最近上了好幾堂多踏板的課,

上TINTIN的課這麼多次,很少看到她用多踏板,

其實站前的教室真的非常不適合多踏板,動個兩下就會被大柱子遮住,那是很悶的~



雖然沒有用多踏板,她的動作還是不容易~

常常新的組合總是只能教上兩組,大家都不是新手的狀況下喔!

動作的組合常常充滿創意,飆汗起來不是蓋的!



我最佩服的還是TINTIN強調重心的部分,

願意花時間講這些重心轉移,避免受傷,而且次次幾乎都說,

讓人覺得她是真心的希望大家不要受傷,都能學到東西。



拉丁:

不用多說啦! 人多到爆炸。





目前加州還有不到一年的會籍,



我我我..還真打算跟TINTIN共進退哩,

妳妳妳..會繼續留在加州嘛? (不好意思忸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