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連好的不睡覺的晚上,

我居然就在這裡打了快一個小時...



口圭   口里   口列  !



一、請描述把這個串聯傳給你的人的印象
 



對西阿喜的印象還停留在兩年前的模樣,

不過,越來越美,越來越瘦,看起來越來越好吃...



個性勇敢帶著點怯懦,

單純的笑起來就是一派嬌憨,

怒起來馬上化身黑暗系。



雖然現在對彩妝冷感中,

但西阿喜其他的文章還是一樣吸引我~ :D



二、你覺得你在別人眼中是



無厘頭,說話天馬行空亂跳躍。



不熟的環境中像刺猬,

不笑不說話超孤僻,

在熟悉的環境中就有無止盡的安心感,

表現出來是完全不同的人。



運動健將..吧。

最近開始長肌肉了咧。



三、請說出五種喜歡的個性 



乾脆、豪爽,有自己意見和路線,不要『牆頭草兒,兩邊倒兒』(相聲式說法)

付出不求回報(噗,阿沒是阿信喔?),不把付出無止盡放大,拼命要人感謝。

對正確的事情有所堅持,即使在現實並不允許的狀況下。

負責任,不擺爛。哎,現在的國中生就是擺爛的世代。

懂得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的人



四、反之 請說出五種討厭的個性



小心眼,四處說人閒話

耍心機,使手段

自以為是

擺爛,不負責任

任性,驕縱,不為人著想



五、理想的自己是 



多一點主見,多一些勇氣,多一些行動力,

多吃一點阿鈣,我要健康的膝蓋啊~  

喔對了,順便少個五公斤可不可以?



六、對喜歡自己的人說一句話



我也好喜歡你唷,我們繼續這樣肉麻的喜歡來喜歡去好嗎?~



七、請把這個串聯傳給你想要的人

  (後面加上對這個人想說的一句話)
 



胖米米   - 哎,你一定不會寫,總之,我們繼續這樣下去吧 :D

游小棻   -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美聲唱法)

小pooky- 我太想妳了,好久沒出來混了耶。

Randy   - 好姊妹~繼續當好朋友啊!

shigen  - 我才~~不會忘記妳呢 ^^

小如子  - 雖然我們都各自ooxx,但我還是愛妳的~

阿妙妙  - 否極泰來(剛打成屁急泰來耶)~ 單純的人有福了~

鍾小敗  - 一起邁向運動美女之路!

小野貓  - 凡事兒要想清楚,別衝動咻。

阿濟濟  - 鄉長,以後也要多指教啊~

小鵝子  - 好久沒看到你了,是變成鵝肝醬了嗎?

郭coco -胖子也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唷!



錦小瑩  - 上次好不容易上到妳的課耶,超感動的~ 

    順便找阿SHA來寫串聯 :P

JACKY  - 老人家,動一下手指吧~ (可以附掛TINTIN嗎? )





以上的同志們,看到鼻要裝死啊~

要回要回要回啦 (肯德基式耍賴)



...沒點到的大約都是不會理我的 Q_Q

也回一下回一下回一下嘛....阿磨,我嘎媽媽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