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說到便當,就不得不一提淡水的黑店便當。

(一掃上一篇的思鄉情緒 XD)





雖然黑店便當有名的是排骨飯,可我就偏偏不愛排骨飯,

一來我愛的是雞腿,二來黑店的排骨讓我覺得有點兒鹹。

(結果根本是我口味淡嘛,哈)



雞腿本身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個沒味道,

不過衝著它的滑溜順口,也就不說啥了。



真的好吃的是那坨豆干+酸菜+一點點的辣椒+醬汁,

喔齁齁齁齁~拌起飯來真是順口得個要命,

這便當說真的飯量不少,可真餓起來,一拌起來我也能全部吃光光。



再加上大碗滿意的青菜蛋花湯,飽到你叫媽媽。



黑店便當開店時間頗帥氣,

早上十一點開到下午兩點,下午四點半開到七點,

賣光就關店,生意也好到不可能賣到七點二十分之後。



說真的有好吃到什麼人神共憤的地步,

也不至於啦,

那我幹嘛那麼常吃呢?





這....這....『老闆,包一個雞腿飯外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