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其實不叫做腸子

真名是叫胡MUNY,雖然我老是叫她腸子,哈哈。



到咱家已經五六天了,雖然還是一樣的愛搗蛋,

抓墊子、拼命叫...

可是,她真的很可愛 (倒)



QQ時代的相簿 ← 點進去瞧瞧她上週的模樣兒~



MUNY是隻迷你長毛臘腸狗,生日是民國95年8月6日,

性別:女,體重:2公斤 (最近好像有變胖 XD)

長毛臘腸當然就是一個長:



大大的頭加上短短的腿,可愛極了~



心中響起『萬里腸城萬里腸~ 腸城外面是家鄉~~~』的旋律...

你也太長了吧這位小姐...



雖然我知道有其他也很可愛的狗狗,

米克斯、柯基、牛頭梗都是我們曾經考慮過的狗狗,

但能遇上很棒的主人阿文,很棒的好人小練,

再帶回可愛到不行的MUNY,就是緣分。



既然決定了要養她,就會愛她一輩子,

腸子就是我們心目中最棒的一隻狗兒。

別再告訴我有哪些狗兒多可愛,

那對我一點都不重要,我只要有腸子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