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冥想中,還是不忘瑜珈大師本質,凹嗚~



我的媽媽咪呀,淡水實在是好冷唷~叔叔伯伯阿姨們~ (抖)

雖然我有天生的皮草,

可是每天十度的低溫,還是讓我好想睡~





身為一條專業的腸子,

可以任意彎曲也是很合理的嘛!

放在沙發旁邊的拔哥的背包,就是這樣舒適的彎曲的所在,噢噢~



人家說呀,在變成成犬之前,小狗仔睡上個半整天也是常見的事兒,

哈,就衝著這句話,咱muny狗仔當然是要拼命睡,努力睡,睡到天昏地暗叫媽咪...

不過,也不要這樣就給人家小狗仔拍下去嘛,

人家還是黃花大閨女兒耶...





天氣實在太冷了,可是這週有個姐姐來陪我玩耍唷!

搭啦~~ 就是這位大頭姐姐~



很奇怪唷~ 這個可愛的姐姐一直說:『muny呀~妳真是全淡水最可愛的狗』

咦? 好奇怪喔,我明明就是全世界最可愛的狗仔呀!

大頭姐姐你弄錯了哦



來~ 跟muny說一次,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啊啊--忘記轉換聲道,是『muny呀~妳真是全世界最可愛的狗了

這樣就對囉!



大頭姐姐的網誌



這星期來,幸福的muny狗仔成天都在呼呼大睡跟撒嬌,

沒出去外頭鬼混,也迷有吃特別多,

可是,拔哥跟麻姐每次從尾巴一直看到我的頭,

不知道為什麼都要花很久的時間,

這是因為我很長的關係嗎?



我我我有那麼長嗎?



有嗎?有嗎?

一定沒有的嘛~ 你說對不對呀?!





哎呀,差點忘了還有一件大事兒~

那天,開心的咬著姐胖給的牛筋,哇! 口水拼命的冒出來,



啃得正開心呢,麻姐突然撲過來,

討厭~ 麻姐又想偷親我muny狗仔了齁?!



結果居然不是



麻姐從地上撿起了這玩意兒,



然後在我嘴裡扳來扳去的,

嗚,這到底是什麼嘛....



嗚,誰來告訴我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kist214 的頭像
Sunkist214

橘子的分解過程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