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一個風又大又冷到*&^*)&^(髒話消音)的日子,

大家一起吃火鍋去。



(這真是毫無意義的一張照片啊 XD)



加賀庭園和風料理  ←點進去瞧瞧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6號 

電話:02-2836-7757



位置算是挺方便的,就在天母新光三越附近,

步行過去大約只需要3.57分鐘。



環境幽靜,服務人員不是年輕辣妹,而是看來頗有經驗的練家子,

給人的第一個印象就好了起來。

(這顆橘子不愛正妹是怎樣 XD)



在火鍋之前,先一道一道上日式小點,

很有懷石料理的FU~

不過,在風吹到我頭疼的此刻,我真想來塊蔥油餅....ORZ





首先是每人一大盤這玩意兒,全都是冷的...Q_Q

我對蝦子特別有好感(大心),配起來好吃的咧~

泡菜捲很辣,嗚。





再來是生魚片們,說真的,魚肉的質很棒,

可是還是冷的啊啊啊!!! (/‵′)/~ ╧╧



等著等著,店家終於聽到我心中的聲音。



這是熱騰騰的鯖魚 (我淚)

小番茄被剝皮了雖然有點哀傷,但帶著梅子的酸甜,真好吃~



接著簡直是太感人了,

接二連三的熱食,我的血液慢慢沸騰了起來....





小菜到這裡終於上完畢,

我說...這些東西全部喀光,帝王蟹生存的空間也未免少太多了吧。

不過咧,事實證明人真是有無限的潛能!



接著終於要進入正題,

沾醬也要講究一下:





美妙的菜盤,

那朵菇也未免切得太美觀了些~

超可愛的。





當然海鮮盤也不可以少低,



嘿嘿,最靠近鏡頭的就是帝王蟹們啦~

看起來不多對不對? 對!

不過,可以無限的續叫~再叫~猛叫~拼命叫~叫到你叫媽媽~~~



講了半天,以上通通都不是我的最愛,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





薄到都可以看到對面的人了哩,有沒有這麼薄啊?!

在鍋子裡涮個幾秒拿出來,

我的媽媽咪呀,入口那個滑嫩有彈性,簡直讓我把舌頭都快吞下去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薄這樣好吃?!喔喔喔-----



(由於肉盤消失速度太快,無暇拍攝全景,敬請見諒)



整場混戰中,戰士們隨時可以添加熱茶或是好喝烏梅汁,

以準備下一次的拼戰。

話說我一個人就乾光一瓶烏梅汁吧,嘿嘿。



等到大家終於好不容易吃完以後,

終於到了令人期待的甜點時間,

人客啊~有紫米紅豆湯、哈跟打死冰淇淋、咖啡,

您要選哪樣呢?



哎呀,當然是哈跟打死啊!

(這刻心中響起歐巴桑賺到交響曲,一球90大洋咩)

結果...





結果,沒錯,就如同圖上說明,

這是一球酸到讓人很哀傷,

哀傷到沒空想到底是不是洋蔥的冰淇淋 Q_Q



哎,還我美好的結局啊!!



最終結算,由於是一個風又大又冷到*&^*)&^(髒話消音)的假日,

一個人是600加上一成服務費,也就是660大洋,

以食材、服務態度來說,都相當的不錯。

雖然點餐時間有限定兩小時,但兩小時要吃到翻肚都沒問題,

實在無須多心 XD



總而言之是間可以推薦的吃到飽精緻火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