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度對我來說相當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開始混有氧板,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 



除了咱們有共同的運動方面的興趣,

爽朗易交朋友的性格,更讓我們的話題不斷,

咳咳,雖然認識了你們以後,清純是離我越來越遠....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越來越沒人會注意到自己的生日,

尤其是我的生日是那麼顧人怨的情人節:



「2/14?沒空耶,我要陪我們家那位啦,拍寫」

『2/14??這種日子你還敢約我出門?你有沒有良心啊?(哭著跑開)』



這這...這兩種反應都相當難搞定



(難道這就是我跟正常米如此速配的原因?

同是2/14出生的天涯淪落人.....哈哈)



但是呢,在認識了這攤朋友之後,

我的人生又加了點彩色~







有這麼多人陪我提前過生日,我真是太幸福了~~

(咳咳,一定要提前的啦,正港生日當然還是要跟正常米一起過啊



阿汁夫妻檔的橘子泡泡手錶,超可愛~

小寶和麻吉的超大水壺,讓我多喝水~

浩浩的幸福符,帶給我無比的幸運~

G大的蛋糕,超級甜蜜又好吃~

小孟的貼心,你有來我就很開心囉~



還有草莓的手工卡片,做了一個下午,只是到現在連影子都沒看到



最最最重要的是這份心意,讓我覺得很溫暖,

暖暖暖....要燒起來了.....救人噢~~~





很開心很開心認識你們,

希望可以當朋友很久很久很久!



我愛有氧~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