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做了法式指甲之後,
橘子小姐得到的稱讚不計可數,
舉凡親人朋友同事同學路人一直到清心福全的店員,
連坐在牧莎門市做卡片,都有媽媽自動跑來說指甲美麗。
真是幫我開啟了人緣的大門哪

不過呢,繼槓片夾飛左手大拇指的指甲之後,
你以為這樣就了結了嗎?

不!

就在由高雄要回台北,整理包包的時候,
已經略見裂痕的右手食指,就這樣帶著我真正的指甲,
被撕裂了被撕裂了被撕裂了....



跟上次不一樣的是,這次好痛啊!!!  

於是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找宇真好好診治我的指甲。

就在約好了時間的隔天,
穿球鞋時習慣性把右手大拇指塞進鞋後跟,
一卡....

啵!  又斷了  ( ̄□ ̄|||)a

不過三個星期,十隻斷了三隻...
我,我,我確認我跟優雅無緣

因為斷的實在太嚴重,
只好先找臭臭小姐(好人!)幫我把指甲弄掉,
磨磨弄弄,把指甲全弄掉之後。

我的老天爺啊!

指甲變得超級薄,薄到想怎麼凹就怎麼凹,
想怎麼彎就怎麼彎,哇嗚
原來宇真之前說的,要有心理準備是真的哪!

心裡實在是害怕,真要再做一次,讓指甲持續這麼薄下去嗎?
想想,還是得跟宇真說實話才行,
戰戰兢兢的傳了簡訊過去。
幸好,宇真是好人

雖然我那麼可惡的臨時取消預約,
但她還是很細心的告訴我該怎麼保護指甲,
怎麼讓它不會那麼容易受傷。
哇嗚,你真好!!


一個星期來,都和我薄弱的指甲奮戰中,
雖然它不斷的斷裂,
不過等到長好了,我一定要去做優雅彩繪!!!!
(喂喂,你還沒死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