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做卡片的時間其實不是太長,
(每次寫相關文章都要提一次,因為我實在是菜鳥啊 )
這兩個月來,做過也看過了不少卡片,
美麗的很多,但觸動我的心的,是以下我要說的這張。


就是它~
這是橘子小姐上wei老師的課做出來的作品。

想看真實美麗的真面貌,
請看:The 100-themes ATC:Silence

當初從小公豬那兒連到wei老師的部落格去,
一看到這張卡片,驚為天人,傻傻的看了很久,
到牧莎拼命的跟秀玲形容這張卡片的美,
也卯足了勁想買到這個章

直到上好心藝網站想看本月的教學作品,
天啊!居然就是這張卡片!!!

不過呢,橘子小姐此時,已經完全忘記當初在哪裡看到這張卡片的....
在我的最愛裡一個一個的拼命找,
事實上,我當初根本忘記把wei老師的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啊!!!!!!!!

到了好心藝,一直看到一個神似要去打籃球的男生走來走去,
我心想,嗯,老師還沒來,再繼續等等,
等等等等,好心藝的姐姐們請咱們坐好,
咦? 籃球先生怎麼坐在主位還沒要離開的樣子啊

再看看情況,啥米! 是老師?!
橘子小姐還傻傻的問老師貴姓...
(好啦,我現在真的很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直到簽到單傳了下來,老師:○○○老師(wei)....
wei? wei? wei? wei? wei??

啊啊啊-------

哎,有眼不識泰山,我完全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了。

----------蠢橘子分隔線------------

總之總之,我學到了這美麗卡片的製作方法,
心中覺得萬分的充實(心滿意足貌

下次我一定還要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