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參加好動派對也已經四年了,
從第一次在高雄煙霧瀰漫的操場上,
一直到這兩年都在擠得要命的世貿,
今年終於變聰明了啊我的天

世貿狹長型的場地蠻不好用的,
一來舞台就這麼點大,兩邊的人很難看得見,所以大家卯足了勁兒往中間擠。
二來廁所配置在舞台正後方,要上廁所就要擠過重重人群,
三來進場處到寄物處要跨過整個活動區,動線不佳。

像這樣:


大家不往旁邊往中間的結果,就是後方被擠滿了動彈不得的人們。

今年的場地有些改變,
把舞台移到最右側去了。


場地變大,空間也沒有閒置。

每年的好動派對都說兩點開始,但不出所料都是在三點左右才開始真正的活動,

一開場是由藍波老師帶動,舞步有趣、配著歌跳也蠻簡單的,
接下來的順序一整個很亂

大概所有NIKE簽約老師都有上台帶動一段,
TIN帶的是印度舞,重複性高,難度也還好(雖然我一直跳錯腳),
BANAI帶JAM的COOLDOWN,
MAX帶JAM....

啊啊--不要再問我了,我甚麼都不記得了。

總之跳了四個半小時下來,我覺得我就快殘廢了。

一直在裡面的結果,就是沒到外面去好好晃一晃,
只在快結束時到"衝浪季節"玩了一下。
把階梯板當成衝浪板,划水+跳+8字型搖擺,
還頗有體驗到衝浪的感覺。

還有BODYVIVE的體驗區跟其他活動區,
居然還有試穿運動內衣就可以帶走的活動!!!


撐了四個小時,大家等得不過就是頒獎,哈哈。


此刻心中只有一個聲音『念到我的號碼! 念到我的號碼! 念到我的號碼! 』
(已經聚集成一股怨念了 XD)



最後就是這120個女生得獎囉!  (咳咳,男生就沒拍了,咳咳)
看看有沒有你認識的人呢?


明年的好動派對再一起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