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中山概念店
 
Opening Hours:Mon-Sun 11:30~22:00
門市服務專線:+886(0)2-2536-3050
Add:104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0號


六月底趁著張張上班前,約了這間非常漂亮的咖啡廳。

位置就在中山站光點旁邊,
整體的裝潢非常有設計感,每個地方都有小小的驚喜。



窗外望出去的景致很開闊,非常非常安靜的一個地方。
(真不適合我啊,哈哈)


配合相當有質感的裝潢和設計,價錢也相當的有質感。

下午茶的組合:
單人賞味價NT$ 350     雙人分享價NT$ 650 (消費金額另加10%)


小點及飲料:



水果茶有一小壺,份量不少,
三樣小點是凡點下午茶必有的小點心。
柳橙真酸啊


主食:可任選水果奶油鬆餅、火腿乳酪三明治或手工糕點。



(主餐三明治看起來怎麼好像遜掉了)

嗚,我就說我要點鬆餅嘛,鬆餅機居然掛掉了,嗚。



廁所裡別有洞天,


拿起粉筆就可以隨意的塗鴉,
很有趣~ (讓我想起海之冰啊 )


順手拿起粉筆畫了顆橘子,不過面目猙獰得很,還是省下來好了,哈哈。


好久不見的食記,莫要再罵我啦~

(話說PIXNET的網頁變得好煩人喔,一直跳到最上面是怎樣寫啦,氣屬人耶!!)

寫完收工!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