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jpg 

話說橘子小姐目前已經達到了人生中最重的時刻。

(如果現在開始減肥的話,應該不會屢創新高吧 )

 

恰巧大腸頭老師不知道受到啥刺激,也傳了個減肥食譜來(小的整理過 XD)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半個葡萄柚

一個水煮蛋

一片蘇打餅乾

一片吐司

一片吐司

一片起司

兩湯匙花生醬

半條香蕉

一個蘋果

半罐水煮鮪魚

一杯乳酪

一片吐司

一片吐司

兩片蘇打餅乾

一個水煮蛋

85公克的肉

兩條熱狗

一罐鮪魚

一杯四季豆

一杯青椰菜花

一杯紅葡萄

一杯紅葡萄

半杯葡萄

一杯白椰菜花

一個蘋果

半條香蕉

半條香蕉

一杯香草冰淇淋

半杯香草冰淇淋

一杯哈密瓜或西瓜

 

 

半杯香草冰淇淋

    本配方有化學作用,不可任意更改,鹽及胡椒外不可用別的佐料

    連續3天節食,3天後可正常飲食4天,但不可過量

    飲料:黑咖啡或茶

 

有化學作用芸芸我是不太相信啦,

這食譜記得我大學還啥時也曾經試過,當然啦,懶人如橘子小姐我,

一定是以失敗收場的。

不知怎的最近又紅了起來,連貴婦奈奈都有試過呢,嘖嘖。

 

後來又在網路上搜尋了些資料,

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要逼迫自己吃這莫淡而無味的食物,勢必是要多些證據說服自己的

 

果不其然,證據如下

醫師:曾漢棋

  首先我要說明,您所說的榮總三日減肥餐的資料是從何處得來?

因為據我所知,榮總並沒有提出三日減肥餐這種食譜,我本身以前也是在榮總當醫師過,

以前也有網友問過類似問題,我也問過目前在榮總的醫師及營養師,他們也不知道有所謂

的榮總三日減肥餐食譜。

  從這個食譜看來,這是一種低熱量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法,只要是低熱量飲食法,任何食

譜都可以減肥,不一定要固定吃食譜中指定的食物,因此您問花椰菜及葡萄柚可不可以更換

別種食物?當然可以!花椰菜可以更換成任何一種葉菜類,而葡萄柚可以換成蕃茄,芭樂,

青楊桃或棗子等(但熱量須相似才好)。

  減肥飲食最好是能夠天天使用不損健康的食譜,每次只能用3天就要停4天這不是一種正

確飲食方法。

 

醫生! 乾蝦你!!

這種食譜對我來說根本是人生的一大試煉,我還是乖乖運動戒飲料減肥比較實際啊....

而且這種低碳水化合物的減肥法,精壯猛男小草莓也是七早八早就跟我說過,

說完還立刻斷言我做不到哩! (我...我真的做不到 )

 

不過話雖如此,星期五六日還是來稍稍嘗試一下好了,最近真的是胖到不像話了啊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