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我個人是不太愛折紙這技法,

不過說也奇怪,當不得不做的時候,做出來的東西自己卻也不討厭 (好ㄋㄧㄠ毛的心態 )

而且收到卡友們的卡片之後,發現原來在侷限之下,可以做出來的卻是這末自由,

阿娘喂我果然未夠班啊。



來不及跟器材們合照,

不過咧,大概就是打標機,KATTY在市集上賣的紙質字母(白色,可以自由蓋印),鈕釦云云。

Crafty Secrets 這印章 (可點進官網瞧瞧,才15塊美金,似乎可以網上訂購) 我挺喜歡,

這傢伙的眼袋跟瞟到一邊的黑眼珠,總讓我有種「這傢伙是奸商」的感覺。

ANYWAY 越怪的東西我越尬意,這定律我想大家也都很瞭了
(麗娜,請完成我的夢想吧)



而且明明阿橘小姐痛恨上色跟剪紙,

這次居然兩個都來了   只能說....我要快點買COPIC! (又錯誤連結到敗家界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