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技法真太適合不見月底不掉淚的懶橘子 XD


揉一揉,刷上復古印台 (antique linen、scattered straw、walnut stain),噴噴水,


用小熨斗燙得有點平又不會太平,蓋上HERO的大郵戳章(它終於開張了 )


底紙就完成啦~~


 


那莫,想必這次卡片相當快完成吧?!


不,不,不不不不不.....


 


說到這裡,我要由衷的向上色達人們行三鞠躬禮...


著色實在是讓我很抓狂的一件事情,尤其要著瘋卡的數量12張...


(沒錯,我記錯,硬是多上了兩張)


 


抱著卡片跟水筆跟輝柏,我在電視機前面睡著了



(拍照起來有些色差,我有把骷顱頭上色啊啊!!!)


 


四周繞上之前不知道啥時買的棉繩,貼上手工貼紙(請洽凱薩琳女王),搞定!


因為手工貼紙長相個個兒不同,大夥兒拿到的也不會一樣,


但大抵不脫骷髏頭要出門玩耍之類的意思兒


(ㄌㄋ說)是出外血拼拼到皮包骨了,才開開心心的準備回家啊各位人妻,


相當符合大家的心情吶!


 



 


若是有人妻們不愛骷顱頭會怕怕的,請暫時原諒阿橘的任性


 


 


啊,眼看又是十一月中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kist214 的頭像
Sunkist214

橘子的分解過程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