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三不五時台北來高雄去,真的是太幸福了 (淚)


雖然我一直拖到現在才寫聚會文啊~~ (毆)


 


一切都開始於郭家肉燥飯.....


(檔案照)


 


有多好吃呢?


請看以下見證: 配音:「金賀呷!」


(檔案照)


 


為了要吃郭家肉燥飯,阿橘小姐看好了時間,八點半就從家裡開始走走走,


一路走到郭家肉燥飯,再走到皮卡丘家,一路數著門牌號碼,數著數著,才發現皮卡丘家真的好大啊


 


 


於是接下來就在飄逸著肉燥香之中,開始了今天的活動


 


 


第一個分享,是無私大方正點易儒老師教咱們綁吊飾



在這個MOMENT,我們都還沒意識到今日就是這位小姑娘兒的生日呢!


 


 


成品 (是的! 鄉親們,這是我第一次打中國結,也是第一次蝴蝶結打得這末美啊!!!)



 


 


接下來是西一N牌刀模分享時間,(話說我的小綠在最近才終於開封 XD....)



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知道當個稱職的家庭主婦,才能完整發揮菜覘的功力!!!


居然還可以用在壓刀模上,乖乖隆低東,好神奇!


 



有了菜覘,成品就是這末的可人!


(特感謝皮卡丘幫我把扣環寄回來,乾蝦啦!!!)


 


 


再來,肚子叫了,香味來了,天啊~~



鄉姨牌羊肉爐+皮媽超美味各式餐點,我的媽咪啊,這是在辦桌吧??


怎末這麼好吃這麼好吃這麼好吃的啦!!!


 


 


簡直吃到我不想停了我


 


依依不捨的吃完,再配上幸子分享膠帶轉印,一整個大滿足。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捨不得分手出來拍照 )


 


吃飽喝足,分享的時間到啦~ 此刻橘子小姐才後悔沒把小玩意兒分袋裝好,


這這這真是太失禮!  趕緊急CALL易儒家小公主開始女工式包裝,三葉草也一起幫忙,啾甘心耶!!


 



這這...這滿滿的桌面就是大家的分享...會不會太多了 @@


 



領取方式,是相當有效率的糧票式領法,哈哈哈哈哈!!!


 


 


一切分享完畢,開始後半場活動,無奈阿橘小姐趕著回台北,


只顧著拍下了這張神祕而正點的照片...



噢~~ 這真是太正點了


 


 


聚會啊,就是這末熱情快樂,


謝謝高雄的人兒們,你們都好棒唷! 看到妳們真是超級開心~橘子愛妳們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kist214 的頭像
Sunkist214

橘子的分解過程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