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在留言之間,


不知不覺的就跟芳草屋阿姐(嗚,叫妹妹叫久了會心虛 )說好了要交換。


 


可是橘子小姐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憑空想像會超級沒靈感 (可卡的瘋卡見本是多末的重要啊!!! )


 


所以日日被驚醒,卻日日沒靈感,就這樣一日拖過一日....。


 


幸好芳草屋姐姐人超好,還先寄給我讓我刺激一下笨腦袋,


才終於把東西生出來了。


 


雖然看起來簡單,但是我很用心的做了一整天唷~~


大姐哇愛你~~


 


 


封面:



 


因為是春"花"姐,主題就用花~~


不知道為甚麼,當天就一直想用黑白基調來做 (莫非是懶得上色?)


噗,才不是!  就覺得黑白有味道嘛...


 


 


內頁:



(我以後一定不會再亂用金質貼了 )


 



就只有這幾頁我居然做了那末久.... 果真是慢工出粗活 


 


 


自己做完蠻喜歡的 (是說如果自己都不喜歡了,怎麼敢送出手呢?)


也超謝謝芳草屋大姐給我這個做小書的機會。


 


總是很害怕做"書"這樣的主題,感覺比卡片還需要更多的整體感,


這點要好好加油,像小雅或是玫子充滿了故事性的卡片或小書,


就是我學習的對象啦


(化身為吸血狂橘,我要狂吸創意啊我)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