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橘子小姐在高雄,唯二的交通工具就是:

1.腳
2.腳踏車

每次辛辛苦苦坐高鐵回家,(哇嗚,有高鐵已經比台鐵快百倍了)
還得等台鐵轉到高雄火車站,
再從火車站坐公車到家附近,然後再走回家。

有時想想,乾脆從火車站就直接走回家得了。

不過現在,居然有捷運了有捷運了有捷運了有捷運了~~(回音)

心中的欣喜真是無可言喻啊。



就是這個站~ 就是這個站~

看到這個站就是橘子小姐家呀!~ (噢噢,我又要流淚了)



首先,左營站裡的地板上,就標示了高捷目前有的橘線和紅線站,
雖然只是些燈,不過看起來就一整個用心。


車門口的電動門看起來也是一整個高級 



可是裡頭的人潮就一點都不親切了,我的老天爺啊,橘子汁快被擠出來了啦....



之前被我嫌了個老半天的出入口,怪了,從裡頭走出來就覺得很正點

試乘的期間,據說每天都是滿滿滿滿的人潮,擠到不行,
也好~讓高雄市民們體驗一下捷運的方便 
降子才能永續發展,我才不用繼續當苦行僧吶。

雖然人是那莫的多,不過可也有這種景像:


早上九點的車站,果然是一點兒人都沒有。



連中央公園這大景點兒,居然也可以拍到沒有人的景象呢。

最後送上可愛綿羊頭小弟照片一張


雖然我不認識你,不過你還真的蠻可愛的唷 XD

YAYA~ 期待下次回高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