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吳老瑾小朋友約好了吃飯,

喔,好久沒看到妳了啊老瑾...(淚汪汪)





由於我是顆過動的橘子,

當然餐廳就一定要約在健身房附近啦~



這間艾米諾就在西門町,

艾米諾義式麵食館 Aminio Pasta

ADD:台北市延平南路111號2F

TEL:2370-2368

在寶慶遠東的斜對面,捷運出口三號近點兒。









裡頭的位置頗為寬敞,擺設很一般。



我點的是宿命的培根奶油蛋黃麵,

哎,只要有這口味,我永遠都是點這玩意兒。

吳瑾子點的是培根鮪魚細扁麵。



當然都是套餐啦,沙拉濃湯都很一般,

嗯...也不能這麼說,濃湯不太一般,因為還真沒啥味道咧。









麵的部分,

我的蛋奶麵本來就屬於口味濃郁的奶蛋醬,

艾米諾的醬汁很明顯的收得太乾,

口感變得有些澀,不容易入口,

麵的軟硬倒是抓得剛好,





份量不算多,對剛跳完兩堂有氧的女人來說,還有點空間 XD



吳瑾子的醬汁好一些,沒那麼濃稠,

口味不很特別,

不過被乾到受不了的我不斷的偷吃濕潤的鮪魚,哇哈哈。






最後的提拉米蘇據說是頗受好評,

入口的確有輕微的酒味,

但起司的部分不夠綿密,蛋糕的部分又太過濕軟,

最恐怖的是上面的巧克力粉,它是顆粒狀的 (¯(∞)¯)




口感是兩百個詭異啊....







價位的確很便宜,

一個人大概兩百塊左右,

整體來說,在西門町也算是好吃的店了 (淚)

下次如果再約在西門町,我還會去吃嘛?

賣鬧啊,吃麥當勞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