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模擬考)





        『這次模擬考我進步了3分,名次進步了30名,

        總排名進步了7000多名,如果照這樣的進步速度的話,

        只要再31次模擬考我就可以考上建中了!』



        評語:以一年6次模擬考的速度,當大家大二的時候,

                    我會號召大家回來幫你慶賀的!



--------------------------------------------------------------



(上完童軍課)



        『平常童軍課老師教我們打繩結,

         教完就會插每組其中一個人上台比賽,

         平常都沒有插到我,

         可是今我我終於被插到了,

         而且我還是第二名耶!』




        評語:抽插不分。    XD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