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如如想做的事

↑↑

 小如子小朋友真是充滿了無限的創意(抱)。 



不用管實現與否,五件想做的事~ 



1.變成男人泡妹妹



以我的身高、個性、再對比我老哥的長相,

變成男人應該是挺有市場的吧。



哎,這個要下輩子看有沒有機會了。

就不要下輩子只剩160,長得像坨屎,

那就欲哭無淚了。



2.永遠陪在老媽的身邊



離開高雄以後,思念以光速+幾何倍數成長,

昔日的嘮叨囉唆,現在想起來卻是無比的溫馨。



每次回家,不管我有沒有回應,

老媽熱切說著日常生活見聞心情的景象,

總讓我不捨中忍不住又有點煩躁,

如果我能常在妳身邊,妳就不會這麼著急著說了吧?



我很願意一直聽的。



3.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動物



流浪動物也好流浪人也好,

我想知道怎麼樣幫助你,

我想要有能力幫助你,

我想要在想要幫助人事物的時候,

不用侷促不安,不用不知如何著手,

或,可以沒有後顧之憂。



4.考上研究所



阿哈,唸書的進度已然延宕近半年,

鼻要再混了啊妳~~~





5.別再迷迷糊糊了! 把所有朋友的生日都記起來吧!



天啊,這是這五項裡最難達成的一項!

我對生日紀念日這種東西一竅不通,

完全完全記不起來....



6.被點到串聯的人都乖乖的回應



繼上次之後,我對妳們已經死心了啦 





不過我還是要點:

請看以下的證言→ 

『我回完這篇文章後,精神也好了,考試成績進步,人也長高了!』



這麼好的文章你怎麼可以不回咧?!啊?



張張 - 鼻要再沉溺在日本妹身上了,快點回歸祖國啊你。

水果 - 快來回應快來回應。

spoo  - 哼,上次的咧 (伸手)

阿泰 - 好久沒看到你唷。

哈尼 - 要理我要理我~好久沒看妳貼超閒聊文章啦!

美豬 - 抽個小小空回應一下唄。

雅婷 - 我知道妳會看~回吧回吧。

老人 - 哎,真是白寫了....

頭兒 - 嘿嘿,才不會忘記妳呢~

西喜 - 啦啦啦,一串還有一串串。



阿妙、小敗、鄉長、翹翹、小綠、路比、CATTY、怡萱、藍婷、

阿V、鱷魚、大奶巴、豆芽、花花、阿灣、鬥雞、麗只、心怡、

小兔、阿魔、小奶、蘭陵、阿蓉、KIMI、小雯、亮晶晶、金小孩、

小雨、小軒、咪咪Q、梓童、阿鴨、小影、蝴蝶、阿臉、媽媽、莎莎.....

(慘了,黑暗少女幫的我都想看耶)



阿哈,一切只是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