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我是個心軟的人,

禁不起拜託跟凹。



可是,一定要這樣凹人嗎?



我不太快樂。



明明就已經滿檔,

全部上下來就是二十二節/週,

也說了就是都不要嘛,

為什麼還是要硬凹這一點點呢?



幫妳著想,還要被吐嘈,

什麼叫作「我找不到老師,那妳幫我找。」

這是妳們班耶,跟我有什麼關係?

就一定要這樣子牙尖嘴利的逼人嗎?



想起來就覺得很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