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得好,女大給他十八變,

每當拿起之前的照片,心中都嘟噥著,



「阿勒,這女人到底是誰啊??」



沒錯! 這女人到底是誰啊?!







以這渾圓的臉龐,燦爛的笑臉,加上..咳..看來不低的體脂肪,

實在不像是橘子小姐個個身材窈窕的朋友。



不過,不過,不過這臉孔、這五官,怎麼恍然又有點面熟呢? 



.........







西低!!



各˙位˙觀˙眾!!!



那就是傳說中70公斤時代的王TINTIN小姐啊!!!!!



說啊! 你說啊!

運動重不重要嘛? 有氧重不重要嘛??



看完照片你說嘛你說嘛!!! 





不過只放王TINTIN小姐的照片有點不夠意思,

在我翻箱倒櫃之下,又找到了另一張照片,







媽啊,這位大嬸是誰啊???



頭髮膨亂,身著AB高腰牛仔褲,腰掛黑色霹靂腰包,

表情呆滯中帶著笑容,笑容中又帶著呆滯,

哎唷喂,嚇得我心驚膽跳失了魂... 









達啦~~~ 謎底揭曉,





這位大嬸兒就是橘子小姐我啊,噗哈哈 

(硬要放一年多以前還青春的照片)



我說啊,人都有過去嘛....





來啦來啦,大家都來貼以前阿呆的照片讓我笑一笑吧

點名先(比照大串聯,一人點五個):

橘色的小朋友就是已經交作業的~可以點進去瞧瞧兒。



1.小寶 →狂推! 必看! 看了會得100分!

2.阿敏 →果然是女大十八變啊!!!

3.小如

4.阿濟 → 人果然是會成長的啊 XD

5.草莓 →媽啊,笑死我了啊啊啊---

6.米姐

7.小公主

8.屎小姐

9.阿宅康

10.小鵝

11.瑪麗亞 →一位清純少女一路走來的天涯路。

12.麻吉 → 這個人貼一堆正妹照片是來亂的....

13.小中中 →根本是可愛的小女生嘛~

14.芋頭

15.ZATE

16.米苔目 →好粗一條米苔目!

17.阿昏姐

18.浩浩 →往型男路邁進!





.............(阿不是說點五個??)

其實我還好想繼續點喔 XD

只要有來看網誌的都想點耶,噗~

拜託大家囉~~(媚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