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認真教學,動作準確有活力的老師,



記得SHAREN說過,學生會自動把老師的動作縮小,

所以身為一個教練,動作要夠大夠有力才成。



雖然上了一整天的課,很累,

但晚上的運動時光是我活力的來源,

從淡水到加州不近,花的時間不少,

但每週的這一天,我都很快樂的去上每一次課,

推掉所有的代課、家庭活動、朋友邀約。



因為我知道這位站在台上的老師是很認真,很努力,很積極的。



這份認真會傳染給我。

我會努力的跟上每個動作,耗盡每一分體力,

盡力把自己的動作做大做確實,

因為老師是這麼的努力啊。



...我完全可以知道當站在台上,

底下學生擺爛、動作不確實、講不聽...的時候,

心裡會有的感受,非常糟,我知道。



可是,當台上的老師因為某幾位學生,失去了熱情,

開始變得不像自己的時候,

看在自認很認真的台下的我眼中,是全然的無奈、無力跟痛苦。

因為我不是來上這樣一堂課的,

這不是我花了兩個多小時來回的目的。



(啦啦啦,同時在自省中,

以後上課也不要因為幾個臭小子,就把其他乖小子都給忽略了,

切記切記!)



幸好,最後妳還是受不了了,

幸好,妳還是那個我喜歡的熱情積極的好教練,

幸好,那樣的痛苦只持續了幾分鐘。





真的鬆了很大很大很大一口氣。



也暗自祈禱,不認真的學生,天殺的你不要再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