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我不討厭 :D



大家都說無聊,動作單調,

但我覺得這有這的好,

可以認真的把每個動作做好,

阿我就沒受過combat的專業訓練咩,

那來機會練習這麼多次JUMP KICK啊?

是好事兒。



只除了第六首,

一開始還沒特別感覺,可可可....那個慢動作是怎樣??????

很嗨的歌都給他冷掉了。

(臉扭曲) 無言 @@



胖米今天第一次上了combat,

特別選了JACKY老先生的課給他嚐鮮,

JACKY老先生果然不負眾望,一夥子講了好多冷笑話啊(抖)

胖米上得滿頭大汗加滿臉爽快,哈哈。



不過! 唯一的敗筆是上課前去吃了臭豆腐 XD



跳到一半味道湧上來,媽啊。



胖米已經到了一張口,泡菜就要跑出來的地步,

只能還沒上完就先閃人。



我還是一邊打著豆腐嗝一邊上完,嗝。



這次應該沒上滿十首歌吧?

嗯嗯嗯,再多上幾次 :D







掰樂位,

combat到底算不算有氧?



我個人認為是不太算啦,

真能連續十首都不休息大概才算吧 (腳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