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加入加州,也是辣妹教練的指點。(←這位根本不是人,是一盞明燈)



加入加州,第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講價,

但幸好我這傢伙實在相當的會遇貴人,

貴人荳小芽就帶我找到了一個相當實在的業務,

不哄抬價錢(可能多多少少有啦 XD),

感覺很不錯。



大家都說,

如果要使用健身器材,選加州;

如果想上有氧課程,去亞力。



可是,上了幾堂課之後,

加州的幾個教練風格我也都還挺喜歡的。



就整個硬體設備來講,

單純的有氧教室還是比較好,

光看到加州坑坑巴巴的地板,地板上隨時布滿的灰塵,

再比對外頭新穎的器材,唉,有氧不受重視哪。

然後又加倍想念起乾淨明亮,很有家感覺的亞沛 :P



加州離家實在很遠,

記得明燈去年曾經說過(嘩,我記憶力啥時這麼好了),

如果我可以連續去三個月,就對我服氣,

嗯...眼看已經一年多了....(得意)



台北的有氧課程和高雄差異頗大,

台北動作花俏、轉,音樂速度爆快!

動作多,導致伸展,肌力都常被忽略;

一開始上還真不習慣。

但習慣之後,回高雄上課又不習慣了...-_-|||



在加州,當了一年多的獨行俠,

總共說過的話應該不超過20句,

這種對陌生環境的生疏和冷淡,

相對的節省了不少交際的時間。

想不想和大家熱絡?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



能讓自己有一段安靜下來的時間,

專心只想怎麼跳,應該也是件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