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橘子就是愛吃-肥吱吱 (5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胖子.jpg 

話說橘子小姐目前已經達到了人生中最重的時刻。

(如果現在開始減肥的話,應該不會屢創新高吧 )

 

恰巧大腸頭老師不知道受到啥刺激,也傳了個減肥食譜來(小的整理過 XD)

第一天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971123莎蜜拉咖啡1.JPG

會知道這間咖啡,是源自於米爸的四處閒晃。

(是說能從淡水閒晃到石門,再徒步繞到小巷子最未端的海岸咖啡,真的是相當的不容易啊 )

官方網站:http://0226383250.web66.com.tw

地址:台北縣石門鄉老梅社區楓林25-1號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The One中山概念店
 
Opening Hours:Mon-Sun 11:30~22:00
門市服務專線:+886(0)2-2536-3050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YES~ 北鼻,我真的很久沒寫食記了 XD

感謝屎小姐邀約,才有機會吃到這漢堡兒。
(話說美國的漢堡有沒有比較好吃呀?)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伊莎貝拉風情館
電話:02-28833820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505巷24號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新疆界 手工麵坊
ADD:台北縣淡水鎮新民街78號
TEL:02-26213223
TIME:11:30~14:00;17:00~20:30 (週一公休)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芝小豬幸福烘焙
add:台北縣三芝鄉埔尾27號
tel:02-86353045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一間位在陽明山上,有著好大草地的餐廳。

聽姐胖跟拔哥的朋友推薦,上週就帶著狗仔們到綠風去報到了~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樣一篇還要分兩週寫,這橘子小姐真是夠欠揍的...)

總之呢,咱們玩完了草莓,
總是要來點兒吃的嘛!

搭啦~~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之前小公主小姐就曾經介紹過這間豆漿兒
→ 請看 阜杭豆漿店

抓著了去好心藝的機會,下了善導寺站也趕緊去朝聖一番。
哪知道,一進去還真的嚇了一跳~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地址:淡水鎮英專路119號 
            英專路走到底近好漢坡
電話:(02)2622-7568
 

正常米先生對於美式食物可說是完全的無法抗拒,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總在不經意的時候會發現自己年歲一把了 (擦汗)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初體驗請見 → 金山沒有名字的咖啡店



那天,一家人帶著狗兒們抱著想吃麵的心,再到黃金X單身漢的店兒。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一家沒有名片的可愛小店兒,

所以,沒有地址、沒有名片,

我我我啥都不知道...哈˙哈˙˙哈˙(乾笑)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阿爾貝尼烘焙坊

  03-4613301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上上週和正常米到金山啃鴨肉。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話說有人看完小橘子的網誌,

說『你這根本是胖子養成網誌嘛! 怎麼從頭到尾都在吃啊?』

哇嗚~我..我...我...狼母系哇臺耶啦....我就愛吃又交到壞朋友咩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克服對咖啡的障礙也是這幾年的事兒,

從原本一喝就心悸到覺得自己要撒手人寰,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之前就曾經聽說在三芝有一間德國人豬腳,

滋味不賴好口感,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之前的那篇根本啥都沒介紹到嘛 XD



還是認真的來一點兒。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