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橘子超愛腸子-小MUNY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唉呀呀,話說我的PIXNET灰塵還真多啊.....

自從沉溺在大家都會稱讚卡片的奇摩之後,好像有點久沒發新文了齁?

(有點久? 有點久? 這不只是有點久吧?! )

 

雖然沒有勤奮的發文,不過生活還是依舊順暢的轉動著,

狗仔們當然也是開開心心的囉!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巴豬心中的O。S「我們好久沒有出場...最近戲份好少噢....」

麻姐最近忙著做卡卡,玩還是照玩,照片還是有照,
可是呀,就是懶得把我們放上網誌來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兩隻沒有走失,這兩隻是我們的命)

也有養寵物的人,絕對可以理解狗兒不見時心中的驚慌,
因為牠已經不只是一隻動物,
而是自己生活裡很重要的一個部分。

SKIPPY的米格魯COCO走失了,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muny小狗呀,自從斯巴達來了以後,
我出現的畫面越來越少了,嗚~

麻姐,莫非是我muny小狗不可愛了嗎??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話說麻姐最近忙著卡片啊、襪子娃娃啊、啥啥啥啊,
都把我們兩狗仔拋在腦後了啦

可惡的耀武揚威的阿貓...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唷齁齁齁~ 眼看著腸子日記已經三個月未上演。
麻姐終於良心不安了...噗~

今天就輪到我斯巴達兒來跟大家聊聊天囉~ 

來喔來喔~ 大家來看喔~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話說家住窮鄉僻壤的好處就是,
假日開個車兒,一下下就可以到郊外玩耍

上個週末,咱們帶著三條腸子跨過關渡大橋,
無庸置疑,臘腸狗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動物(←自賣自誇 )。
尤其是同時有三條腸子邁開小短腿兒在路上奔馳,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自從養了斯巴達之後,
最常遭遇到的問題就是:

齁~~你比較偏心小狗對不對?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話說斯巴達小姐到咱們家也有一個多月了,
我這個壞麻姐到現在都還沒寫網誌,
真是該打屁股該打屁股....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咚不巄咚搶~~~ 

我MUNY狗仔真是太快樂了!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好久不見啦~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在冥想中,還是不忘瑜珈大師本質,凹嗚~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大家應該還記得money婆婆吧~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是的!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

到這兒短短一個月的時間,muny我已經找到我人生的信仰,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唷哬~聖誕節快樂~腸子又來報告近況囉~



話說,最近麻姐不知道神經接錯哪條線,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首先呢,下週一有個相當重要的日子,搭啦~~~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大家好,我是腸子胡,學名是胡muny。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她其實不叫做腸子

真名是叫胡MUNY,雖然我老是叫她腸子,哈哈。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