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收到的inchies們~

打從Peggy老師預告要寄出就超期待也超興奮 


 

Cathy

Iris

可卡

Sally

Shu-

Chun

wei

A

丹咪

西一

芳兒

多多

小白梗

卉琳

秀秀

秀玲

滷蛋


以上是製作名單,
看了大家的作品,這才知道原來inchies真的是變換多端。

每一張我都很喜歡~沒話說的正點!

Cathy的糖果很閃亮;
Iris的瓶兒很有意境;
可卡的小熊超可愛;
Sally還用透明片兒;

SC的花兒質感超好;
wei大師的...應該不用說了 XD;
川A的水鑽很閃亮;
丹咪的WOODSTOCK很難剪吧(這沒有老花眼這沒有老花眼!)

西一的小兔子工超細;
芳兒的著色好棒;
多多小白梗的月亮很妙,怎末弄的呀?
卉琳的很有設計感;

秀秀的也很難剪吧,好細啊~
秀玲的屁股很可愛...啊,是豬屁股很可愛,我的豬頭在哪呢?
滷蛋的遮蔽法有多莫困難我可以想像 
耰的底紙很正點,青蛙也可愛唷。


真高興收到大家的作品,更謝謝Peggy老師的辛苦啦!!


原來做卡片最快樂的一刻莫過於這個時候了,喔喔喔~~


我淚了啊我,一定是洋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