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炒冷飯界的高手....


都已經那末久了才來發文,是在搞笑嗎 (掩面)
(我對自己常常卡關的事情也是深惡痛絕得不得了 )


諸債主們,阿橘時時刻刻都在心靈譴責自己,
債條兒們也一條條貼在電腦旁邊,我...我...真的記得 (再掩面)
嗚。(捏自己大腿中)


。以上是我的告解。


(先跳一下回正文)


這次瘋卡搞的是編織,一直以來,誠品的DM都很惹我憐愛,

拼貼式的風格跟跳TONE的編排,讓我一見傾心
所以這次就用了誠品的DM來當編織主角。

(話說拿了那麼多次,我好像很少去買誠品百貨類,這應該是DM設計者屎尿未及的吧 XD)




噢,是的,圖片最後方就是誠品大本DM (陶醉貌)


這次用了Peggy老師上金質粉課時的IDEA,用了TIM的章+投影片。



直條條的編織不太對我的味兒,所以來了個彎曲版,

1.認真編,努力編,用力編 (編到後來超後悔自己拿他來當底,好大塊 Q_Q)
2.Mark's  SCRAPAHOLIC 邊框系列紙膠帶固定編織條兒。
3.蓋印。
4.SAKURA證劵筆在投影片正面著色,待乾。
5.後頭塗上ranger裂漆。
6.用兩腳釘固定投影片。


啊,諸位大德,事情不是傻橘想得那麼簡單。

雖然裂漆造成的效果正是我喜歡的龜裂感,
可是它根本很難附著在投影片上,因此一個壓,兩個壓,三個壓,
裂漆們就恍若雪花隨風飄



這個嘛,幸好字章選得好,
人生是不能重來的,所以掉點橡皮擦屑總是可以容忍的吧



(再跳一下回告解)


明天是周末,我會清債條兒的 (繼續演麵)


.....演什麼麵啊? 傻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